作為住在三重的居民,平時要看病常常得跑到台北市的大醫院,這樣真的很不方便。

尤其是小朋友感冒時,臨時想要掛號又常常掛不到。

有次咪寶突然有感冒症狀,我只好搜尋住家附近評價好的兒科

才知道有這家惠心婦產科小兒科診所 ,看到許多網友的好評讓我決定帶小朋友去看看。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惠心婦產科小兒科診所 在三重有分兩個院區,成功和重陽院區。

兩家的距離相差不遠,都在捷運菜寮站附近,

大家可以看自己更方便的時間和距離選擇。

我是去離家更近一點的 惠心婦產科小兒科診所/成功院區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第一次去惠心的時候,光走進一樓大廳就覺得很氣派,感覺不像是普通的診所。

果然搭電梯的時候發現除了兒科、婦產科,

還有附設產後護理之家,算是一條龍服務的婦幼醫院。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兒科看診體驗

到了二樓看診區之後發現等待看診的人還真不少。

原本有點擔心小朋友會因為等待時間長而煩躁,但診所的環境讓人很舒服。

等候區不僅寬敞明亮,而且設計得很溫馨。

書櫃放滿了可愛的繪本,小朋友一看到就開心得不得了,

拿著書本坐在椅子上安靜地看,讓我們的等待時間過得很愉快。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而且診所裡居然還有販賣機,可以買飲料和小零食,真的很貼心。

終於進入看診間之後,也被看診室的環境驚艷到。(因為診間不方便拍攝就沒有拍攝囉)

空間比我想像中寬敞很多,燈光明亮,給人一種非常乾淨和舒適的感覺。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這次掛的呂馨詠醫生非常有耐心,不僅詳細地問診和檢查,

還耐心地向我們解釋小朋友的狀況和治療方案。

專業和細心都讓我感覺很放心,

拿藥的時候,藥師也很有耐心地解說每種藥的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這與我在其他診所經歷的匆忙處理完全不同,

以前大部分都是叫號拿藥給了就走,完全沒說明怎麼吃,

這裡的貼心讓我覺得很安心。

後來每次有小感冒也都帶小朋友回診了兩三次。

婦科看診體驗

由於之前帶小朋友看診的經驗讓我對惠心婦幼醫院有了很好的印象,

因此當我自己想要做婦科檢查時,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這裡。

因為小朋友都快兩歲了,我上一次做乳房超音波檢查還是在月子中心,

之後一直沒時間再去檢查,總覺得還是得要定時回診一下比較安心。

婦科是在三樓,出電梯後會先看到抽號機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婦科候診區環境一樣很明亮又乾淨。

這次的婦科檢查體驗也非常好,婦科醫生同樣非常專業且細心,

詳細解釋了檢查過程和結果,讓我對自己的健康狀況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乳房超音波算是自費項目,掛號的時候先和櫃檯人員說想做檢查,

櫃台人員就會詳細說明方案和費用。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接著就是在診間門口等候,每個診間都有很清楚的叫號面板,

不用擔心走錯或是錯過自己的號碼。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實際做超音波是在診間旁的超音波檢查室,包含產檢和腹部超音波、陰道超音波都是在這裡檢查只有乳房超音波會請病人到指定的超音波檢查室。

護理人員會很有耐心地說明流程讓人感到很安心

最特別的是他們的超音波凝膠居然是溫的!

記得以前每次產檢塗上冰冷的凝膠都會忍不住抖一下。

第一次看到有溫熱的凝膠,

護理師說是特別購置的,真的好貼心!!!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不論是例行檢查或是產檢,都能及時在螢幕上看到自己的超音波狀況

讓我回想起之前產檢的時候看到寶寶狀況的期待感~~~

我掛的是林羿妏醫生

超音波的過程中醫生一直詳細跟我說明常見的疾病狀況和我自身的狀況。

還好檢查後一切都正常,醫生也提醒我建議每年都要安排時間進行檢查,

不要為了省小錢忽略了疾病的進程很快,

盡快發現異常如果有狀況才能盡早處理~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總結來說,惠心婦產科小兒科診所不僅對於住在三重的我來說非常方便,

不必再每次看診都要跑到台北市。

這裡的醫護人員專業又有耐心,診所環境明亮舒適,

是一家讓人感到安心的醫療機構。

還可以下載惠心的app進行掛號和檢查報告查詢

不需要等紙本報告寄到家裡

真的超便民~~~~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親子生活】惠心婦產科的安心看診體驗:優質服務與專業照護的首

如果你和我一樣住在三重或附近,正在尋找一家值得信賴的婦幼醫院,

我真心推薦惠心婦幼醫院,

不論是看小朋友的病還是做婦科檢查,

這裡的服務和專業度都讓人感到非常滿意!

 

-----

官方網站:惠心婦產科小兒科診所

Facebook粉絲專頁:惠心婦產科小兒科診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寶媽媽 的頭像
    咪寶媽媽

    咪寶媽媽說 | 職場媽媽育兒生活

    咪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