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個沒眉人,從高中接觸化妝開始,第一個接觸到可以讓我提升自信的化妝品就是眉彩!各種眉筆、染眉膏、眉粉幾乎都是出門必備,但真的有非常非常多的困擾,像是:睡太晚來不及畫眉毛、突然下大雨淋濕脫妝、夏天流汗擦汗不小心擦掉一塊眉毛、臉出油眉毛也跟著有油膩感...但是因為怕痛、怕失敗,即使有這麼多生活上的不便,也依然不足以推動我下定決心去做眉毛!

一直到當了媽媽以後,職場媽媽每天的早晨都是這樣的:

07:00起床梳洗化妝換衣服,幫寶寶梳洗、換尿布、換衣服、泡奶、洗奶瓶(中間還有各種臨時突發的鬧脾氣安撫)…–07:30帶寶寶出門送托嬰–08:00衝上捷運–08:30到公司趕打卡

從起床到出門的這30分鐘內大概要做100件事!任何一個環節只要拖了一點時間,上班就遲到了…這就是讓我下定決心要去做眉毛的原因。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素眉,真的就是沒有型也沒有顏色,如果不畫眉毛,就算上了眼妝也一樣感覺很素。

【美妝生活】職場媽媽快速出門必備!五星評價BeautySle

但即使下定決心要去霧眉了,要選哪個店家也是讓我煩惱很久。畢竟要在臉上維持1-2年的眉毛,萬一遇到很雷的店家隨便用,我真的會躲在家裡一整年不敢出門...

搜尋比較了好多家之後找到這家BeautySlesh Academy 紋繡設計學院|工作室🥇地點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對習慣搭捷運的我來說很方便

主打風格不像市面上常見的韓式平眉,比較像是帶妝感的歐美風,看了一下店家IG的作品後覺得比較符合我理想中的風格,而且這家店同時也有開設紋繡教學課程,包含霧眉和霧唇的教學,可以想見店家應該有一定的資歷和專業才能開門授課吧!

透過IG順利預約到很熱門的Laura老師,來分享實際施作的體驗吧~

店家走一個很高級的沙龍風格,不是像外面有些合租工作室環境簡陋沒有隱私感

【美妝生活】職場媽媽快速出門必備!五星評價BeautySle

【美妝生活】職場媽媽快速出門必備!五星評價BeautySle

【美妝生活】職場媽媽快速出門必備!五星評價BeautySle

一開始老師會先拍一張素眉的照片,當作最後比較用的對照

【美妝生活】職場媽媽快速出門必備!五星評價BeautySle

接著進行討論想要的眉型和以往化妝的習慣,請我提供我平常全妝的照片給她參考

這個溝通其實很重要!!! 因為很多美容師都會以自己的美感來設計客人的眉毛

但卻沒有考慮到每個人自己喜歡的樣子和習慣的風格

【美妝生活】職場媽媽快速出門必備!五星評價BeautySle

老師用尺量真的超細心,兩邊眉毛如果有個一公分落差,可能看起來就會很明顯不對稱,用量測的可以抓出完美比例!

【美妝生活】職場媽媽快速出門必備!五星評價BeautySle

畫出雛形後就會到美容床上進行眉毛顏色的討論,原本我以為顏色應該是固定的,沒想到這家居然有色卡可以討論,可以根據髮色和膚色調整色系真的很貼心!!

【美妝生活】職場媽媽快速出門必備!五星評價BeautySle

選好顏色之後就正式開始上色了!!! 心情有點緊張,因為我算是蠻怕痛的,生小孩的時候減痛要打好打滿的哪種XD

老師說會先稍微試個幾下,如果我真的覺得很痛再幫我上舒緩膏,不先上的原因是因為上了後的皮膚會比較敏感,因為每個人耐痛程度不同,如果在可接受範圍,會比較建議不要上,但都會根據客人狀況配合調整,真的太怕痛的就開口承認吧~~

【美妝生活】職場媽媽快速出門必備!五星評價BeautySle

咦,我老實說,這個痛感大概只有我預期的10%,像是鉛筆戳到的感覺,一點點刺刺癢癢的,甚至不至於到「痛」!

快手Laura老師大概只花了30分鐘就完成我的眉毛了!!!

 

成品比我預期的更自然!原本還擔心下周就要出國玩,會不會掛著蠟筆小新眉毛,還好Laura老師的手法真的超熟練,剛霧完的樣子就相當自然!

謝謝Laura讓我每天可以多睡五分鐘了~~~

【美妝生活】職場媽媽快速出門必備!五星評價BeautySle

比較一下當天霧前和霧後的樣子

【美妝生活】職場媽媽快速出門必備!五星評價BeautySle霧眉後過了5天,完全沒有結痂或是掉色不均的狀況未來等幾個月後再更新分享之後的樣子

這次下定決心去霧眉真的超值得!!!!

感謝自己提起勇氣也感謝BeautySlesh紋繡設計學院

推薦給和我一樣遲遲無法下定決心的妳!!!

-

Instagram:BeautySlesh Academy 紋繡設計學院|工作室🥇

Facebook粉絲團:BeautySlesh

Google商家:BeautySlesh紋繡設計學院- Taipei PMU salon|Microblading eyebrows|course教學|專業飄霧眉|唇部紋繡|信義安和站|國父紀念館站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42號9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寶媽媽 的頭像
    咪寶媽媽

    咪寶媽媽說 | 職場媽媽育兒生活

    咪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