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香港和澳門都生活過一段時間,香港文化影響我非常深遠,港式餐廳也是我在日常生活中最常選擇的用餐地點!在眾多的港式美食中,我最愛的就是港點,看到賣港點的店就會忍不住想走進去!但是自從前兩年的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用餐習慣,加上有了咪寶以後,我就更少在餐廳內用了,畢竟帶嬰兒在餐廳吃飯真的很累,很怕寶寶突然失控會影響到其他用餐的人更何況也不是所有餐廳都是兒童友善,不一定會有兒童座椅和餐具,所以我現在大部分都是買回家吃或是叫宅配美食在家料理。

 【宅配美食】漢來美食人氣港點組  五星級港點宅在家也吃得到!

    最近我發現漢來居然有出冷凍宅配的港點組!身為港點狂熱者的我毫不考慮就立.刻.下.單這個宅美食漢來人氣超值港點免運組!漢來美食是五星級飯店出身的餐飲集團,因為疫情影響,從2020年起陸續推出一系列冷凍宅配美食,從小巧精緻的港點、費時熬煮的湯品、到作工講究的經典手路菜各式美味通通都有,其中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港式點心!

【宅配美食】漢來美食人氣港點組  五星級港點宅在家也吃得到!

而在所有的港點裡面我最愛的就是燒賣,你知道「燒賣」已經有700多年歷史了嗎?原來從元朝就已經有關於「燒賣」的紀錄,之前看過關於燒賣來源的小故事,說是有家生意不好的茶樓,老闆每天煩惱剩下的肉和飯該怎麼辦,有天突然靈光乍現,把一大盆的肉剁碎和剩餘的飯拌勻調味後,包在餃子皮裡蒸,但因為餡料實在剩太多,每張皮都封不了頂部,於是上面都露出了餡料,就變成現在燒賣的樣子了。雖然難以考究真實性,但也是蠻有趣的小故事~

 【宅配美食】漢來美食人氣港點組  五星級港點宅在家也吃得到!

    台灣很多茶餐廳的蝦仁燒賣吃起來都軟軟爛爛,不然就是名為蝦仁但是比蝦米還小,漢來的蝦仁燒賣可以吃到大塊厚實的草蝦仁,搭配的豬絞肉油脂比例也很剛好,燒賣皮也不會過厚,整體口感有85分以上!(對於港點專業戶來說85分已經超高XD) 只要燒賣好吃,其他的點心基本上也不太會踩雷。

 【宅配美食】漢來美食人氣港點組  五星級港點宅在家也吃得到!

【宅配美食】漢來美食人氣港點組  五星級港點宅在家也吃得到!

   【宅配美食】漢來美食人氣港點組  五星級港點宅在家也吃得到!

叉燒包是咪寶的最愛,看到我蒸完上桌就馬上搶一顆去吃,一個人就把一顆叉燒包吃光光,真的可以當叉燒包代言人欸~糯米雞吃得到荷葉的香氣,雞肉的軟嫩度和糯米的口感也都蠻剛好;鮮蝦韭菜餅我平常就比較不會點,吃起來就有點像韭菜蝦仁水餃XD 可惜我沒那麼喜歡韭菜,愛韭菜的人應該會很愛~鮮蝦腐皮捲也是我去吃港點必點的一道點心,而且一定要剛炸起來燒燙燙的吃!

 【宅配美食】漢來美食人氣港點組  五星級港點宅在家也吃得到!

在家我是用氣炸鍋180度炸18分鐘剛剛好,但是可能因為沒有加油,吃起來口感偏乾,下次我要試試看用油鍋炸;最後就是鮮蝦珍珠丸,這個是最讓我驚喜的,原本沒特別喜歡吃珍珠丸,但漢來但珍珠丸真的做的很好吃欸!內餡有蝦仁、豬肉、高麗菜和香菇,再包上滿滿的糯米!而且真的好大一顆!吃完滿滿的幸福飽足感~~~

 【宅配美食】漢來美食人氣港點組  五星級港點宅在家也吃得到!

 

【宅配美食】漢來美食人氣港點組  五星級港點宅在家也吃得到!

 

現在加入漢來美食官網會員,馬上贈$50購物金💰直接再折扣50🤩

🔗👉🏻https://hilai.tw/漢來五星港點宅配

 

 

看到港點真的不用猶豫直接全包就對了,一組享有超人氣港點‼️

⭐️蝦仁蒸燒賣(8/盒)、⭐️鮮蝦珍珠丸(6/盒)

⭐️荷葉糯米雞(3/盒)、⭐️鮮蝦韭菜餅(6/盒)

⭐️鮮蝦腐皮捲(5/盒)、⭐️蜜汁叉燒包(4/盒)

 

#親子共食 #漢來美食 #宅美食 #團購美食 #復熱即食 #港式料理 #宅配美食 #五星飯店美食 #高雄美食#露營美食#露營必備 #五星港點 #野餐美食

 

 

arrow
arrow

    咪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